GAP DEEP 自我‧男性淡香水30ml(贈名牌針管*1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贈無堅不摧30ml 市價:$600 美式經典風格‧潮流時尚‧自信率真的完美詮釋

GAP DEEP 自我‧男性淡香水30ml(贈隨機名牌針管*1)
輕唱一首海洋藍調,沉浸在綠波盪漾的世界
是男人變回了男孩,空氣中飄散著清新難忘的片段…

【GAP DEEP 自我‧男性淡香水】
GAP 這個經典美式品牌,以其自信、率真的特性引領時尚潮流,不但跨越年齡、性別,還緊密地與美國在地流行文化接軌,崇尚自然、舒適的時尚理念始終是GAP 不變的初衷。GAP 香氛系列也秉持著這樣的概念設計而生,透過香氛的產品結合創意思維與獨特風格,讓勇於追求自我的男女,打造出專屬的特色!
2011 年【GAP DEEP 自我‧男性淡香水】
期待豋場,由調香師Jean Claude DeVille(Drom)操刀,營造出瀟灑率性、忠於自我,無所畏懼的男性形象。是男人與男孩間的轉變,時而性感迷人;時而灑脫率性。一抹氣息彷若沐浴在湛藍的海洋中,聆聽自然綠意譜出的動聽樂章。
呼吸著現在與過往美好的片斷,是海洋微風的輕拂,酸甜的馬爾他檸檬和白柚的香氣徹底釋放全新的男性能量。木質柑橘調打造出率性兼具感性的陽剛之氣,雪松、紅杉、紫羅蘭葉與神祕檀香層層包覆感官世界。不假做作的香氛挑動著嗅覺最深處,完美詮釋屬於GAP 獨特的男香風範,同時也為時尚流行再添一抹難以忘懷的氣息。

◆香調說明◆
自然清新的綠色木質柑橘調,陽剛的氣息中兼具性感率性與自然樸實,忠於自己的主張在
難忘的香氛中悠然呈現。

前調:以酸甜的Malta(馬爾他)檸檬伴隨海洋微風的清新氛圍,透過香甜白柚的提引,一
場嗅覺的饗宴就此展開。
中調:由天然綠色木質調組成,紅杉的木質香氣、清新柔和的蕁麻葉、綢緞般柔軟的紫羅
蘭葉、穩定身心的薰衣草。讓嗅覺體驗前所未有的溫暖,舒適溫馨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。
後調:雪松、桉樹、檀香、波旁香根草,展現沉穩低調的神祕感,濃淡合宜的芬芳令人久久
難以忘懷。融合前、中調的果香和綠意,交織出感性又兼具知性的男人香。

〈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網頁標示 ml數與實際商品為主 。如已拆封膜或使用,不在退貨保固範圍內〉.
教師節禮品贈品教師節禮物批發
康寧批發
牛頭牌雅登便當盒-中批發
牛頭牌小牛提鍋12公分批發
Selene五件刨刀湯叉組批發
秦博士曲線養生保溫杯-350ML批發
紳士杯+18LED檯燈批發
資訊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晟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