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GO 】心動時刻-女墜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316LFineSteelMiGO白鋼珠寶2inLoveCollection璀璨系列附鋼鍊


MiGO白鋼珠寶 2 in Love Collection 璀璨系列
MiGO 珠寶延續 YOUNG & PASSION 年輕熱情的品牌特性,於這初夏的
日子,推出一系列的清涼商品,讓耳目一新.
璀璨系列:
小巧可愛,鑲滿亮晶晶的CZ鑽,加上新
推出超細的不鏽鋼鍊,讓您不再找不到纖細的
鍊子來配戴.
而鑲滿寶石,除了美麗打扮自己外,
無形中也增加自信心,從鏡子裡看到微笑的表情,同時也可看到
對方肯定的表情.
FANCY系列:
2 in Love 系列中,有許多小玩具、可玩、可轉、可用
在生活中,增加了許多生活上的小樂趣.
如可當香水瓶的情人對墬, 或開啟旋轉
的情人對戒 ……


讓我牽掛的是你,不管是白天,夜裡
讓我心跳不已,是你牽我手的那一刻,
我的心早已向你投誠,雖然你沒看見臉紅的我
只要再靠近一點,你就會聽到我的心跳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晟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